当前位置:首页 >> 资讯中心 >> 学会新闻

 再接再厉  不断进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
 
5月29日下午,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在南京钟山宾馆,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。




本次大会开幕式上,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门为本次会员代表大会,发来了贺信:中国健康管理事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期,我们愿与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一道,积极参与、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,大力倡导全民健康管理行动、搭建健康服务智慧平台、推动健康产业融合发展,为提升我国人民的健康水平、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!




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冯少东副主席,专程到会致辞:省健康管理学会是一个年轻的学会,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学会,学会的发展契合了健康中国的战略,更将在健康江苏建设之中,发挥重要作用。省科协希望学会能积极的与其他学会多做横向联系,为全省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



同时,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,分别向到会的会员代表做报告。过去的五年,是学会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的五年,同时也是不断战胜困难、不断学习进步、不断加快发展的五年,更是深入探索、自我更新的五年。历年来取得的成绩,都是学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,更是省科协、省民政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。


本次会员代表大会,从筹备到会议顺利召开,历经数次突发疫情影响而数次顺延。因此,学会领导与筹备组制定了数套预案,在省科协、省民政厅的指导与关怀下,在各方努力协作下,终于顺利召开。


考虑到全省各地市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,本次会议在9个地市开设了分会场,会议时间与议程,与主会场实时同步。各会场到会的会员代表超过230人。另外,还有超过60位会员代表,或是依然奋战在防疫第一线,或是刚从防疫第一线归来仍处于隔离观察中。但是这些会员代表依然客服重重困难,与主会场、分会场的会员代表们一起,共同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、财务报告,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;共同审议并表决了学会章程修订内容、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,第二届监事会理事会选举办法;共同选举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、监事会成员。




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之后,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。会上,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、新一届学会负责人。




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岳智顺部长,专程到会祝贺:学会新一届理事会、以及新一届负责人都应该强化自身的社会担当,并致力于将学会打造成功能型的平台,积极发挥学会的桥梁作用,通过不断的联合创新,积极服务会员、服务科技工作者、服务地方社会与经济的发展。




新任理事长,东南大学原副校长、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浦跃朴教授最后致辞: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,让学会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基础。同时,也非常感谢省科协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指导,让会得到了很多的支持,获得了促进与发展。新一届理事会,将严格按照学会章程的规定,积极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,并为实现健康江苏的目标而积极努力。